竞技风暴

西历离去促成扬戈续约? 接来老婆孩子常驻沙家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3:5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西利亚克的转会虽然没有尘埃落定,但他的离去将促使实德俱乐部和扬戈维奇续约的实现。

  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用还没有考虑和扬戈维奇续约为借口,拒绝评论和扬戈维奇在今年6月份续约的可能性。但从目前形势看,实德很可能和扬戈维奇续约。大连实德在年初就将扬戈维奇招回队中,参加球队的冬训,扬戈维奇的回来其实就否认了他将追随米卢到西亚
淘金的计划。回来的扬戈维奇心情愉快,而且多次在不同场合谈到希望长期在实德效力的想法。扬戈维奇曾经说过,他这样的年龄的球员,离开欧洲赛场了,很难在五大联赛中寻找到新的工作,而欧洲其他低级别联赛,无论是薪水还是比赛的魅力都无法对他形成诱惑。

  近日,扬戈维奇将到北京去一趟,他是去接自己的老婆孩子的,扬戈维奇的家人近期将从欧洲来到中国。扬戈维奇在北京接到老婆孩子后,直接去大连,将他们安顿下来,然后再返回蒲江训练。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扬戈维奇要在大连扎根了,最起码要呆上一段时间,如果他没有和实德续约的把握,就不会让家人千里迢迢来中国。

  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扬戈维奇的合同到今年6月份到期,到时候扬戈维奇已经成为自由身,实德只需要在工资上满足扬戈维奇,就可以留住这位保加利亚的国脚,可以说留住扬戈维奇实德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资本。

  年仅31岁的扬戈维奇征战中超,甚至亚洲赛事还是绰绰有余的,留住扬戈维奇远比花大价钱新引进一个外援划算,还降低了风险。目前实德前锋线上就是依靠扬戈维奇,虽然邹捷等球员已经崭露头角,但还离不开扬戈维奇这个老将的定海神针的作用。联赛在4月份开打,到6月份正是激战正酣,在这个时候考虑球队的成绩稳定,实德也会留下扬戈维奇。

  现在西利亚克已经决定离开实德,无形中增加了实德和扬戈维奇续约的可能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