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克兴正式出任现代领队 杨祖武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魏克兴正式出任现代领队杨祖武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魏克兴(右)出任领队后, 杨祖武(左)将重点负责俱乐部的工作。

  信报讯(记者孙玮)日前,国安俱乐部召开董事会,决定由魏克兴出任现代队的领队,而上赛季的领队兼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将不再担任球队中任何职务。

  杨祖武介绍说:“现在球队的工作是总经理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沈祥福出任主
教练已经早就公布了,魏克兴除了担任助理教练外,还将出任球队的领队,负责球员的思想工作,康玉明继续出任副领队,负责球队中一些事务性的工作。此外,助理教练还包括赵旭东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从人员的配置情况来看,这个教练班子在经验上和能力上还是比较突出的。”

  在新赛季当中,杨祖武的职务是俱乐部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他将不再担任原来的球队领队职务和教练组组长,“我还是禁赛期内,进场指挥也不方便,再说有沈祥福和魏克兴这些年轻的教练在,我完全可以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俱乐部这边。”杨祖武笑着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