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重视杨一民赴日督战亚冠 鲁能出战万事具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下午济南消息,我们了解到,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跟随鲁能泰山奔赴日本,督战9日在横滨进行的亚冠联赛。

  上月21日,当球队还在塞浦路斯集训的时候,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现身中国足协。董罡此行主要目的是请求足协“援助”——调整部分与亚冠比赛冲突的赛程、足协领导随队前往日本督战及派出一到两名有大赛经验的工作人员同行协助。

  据了解,当时足协原则上同意了杨一民随队督战的请求。而调整部分联赛的要求也由于12家俱乐部联合请求联赛开赛时间得以实现。周一,董罡再赴北京,目的是协调国脚集训以及确认足协领导是否随队督战。今晚,董罡很高兴地告诉我们,“杨一民主席已经同意随队去日本了,这是足协对我们鲁能打亚冠联赛的支持。”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与董罡关系不错的杨一民早在去年年底就许诺要去客场为鲁能助阵,这次,杨一民既是为了做到承诺,同时也表明足协对亚冠联赛还是很重视的。

  至于足协是否同意鲁能关于暂时不征调国脚的要求,还要等明天才会有结论,而董罡表示会在明天向足协递交一份正式的报告,“国家队现在没有正式比赛任务,而鲁能则是代表中国足球比赛,相信足协会同意我们的请求的。”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