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程给鲁能“让路” 提前一天至4月2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48 鲁中晨报

  (记者周萧)在中超开赛延期后,新的中超赛程已经基本确定。据记者了解,今年的中超联赛将在4月2日开幕,并在济南举行开幕式。最后一轮的时间将顺延一周于11月6日结束。

  按照之前足协设想的中超赛程,今年中超联赛本来将于4月3日正式打响。因为国家队要在3月31日才从欧洲回国,同时3月份还要进行十运会的足球预选赛,如果4月3日开始中超联赛,将使各俱乐部都赢得休息时间。但由于鲁能队和深圳健力宝队将在4月6日参加亚冠
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为了中国足球在国际赛场上的“颜面”,足协决定中超提前一天开始,以让这两支球队能更好地备战。

  另外,由于中超开赛时间比原先设定的晚一个月,因此如果按照常规进行联赛,今年中超结束的时候已经进入深冬。为了让球队较少受到天气影响,一周双赛的情况在新赛程中得到增加。

  中国足协虽然再三重申,今年联赛不会出现断断续续进行的情况。但在全年比赛中,联赛还要为世青赛和十运会让路,在这两项赛事举行期间,联赛将分别暂停40天和1个月时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