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出战日本没问题 泰山用“实战”准备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07 济南时报

  昨天是鲁能泰山春节后的第一个训练开放日,数百名球迷来到鲁能俱乐部看望久违的泰山队。“过年好啊。”“给你拜晚年了。”球迷与球员春节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显得格外热闹。

  泰山队迅速进入了训练状态,球迷们也主动退到了看台上。“这是巴辛,那个是丹尼尔。”由于多日不见泰山队,很多球迷还分不清两名外援,一边看训练一边争论着。图巴
站在场地的中央,时常用英语大声命令着。分组对抗是昨天训练的主要内容,而在图巴的要求下,泰山队的分组对抗已经接近于实战了。图巴把主力队员分别“隐藏”在对阵两组里,不过位置相近的主力队员还是分在了一组里。后防线上舒畅已经开始和巴辛搭档,在两人的精心策划下,对方的高明频频陷入越位陷阱。郑智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随着这员大将的加盟,泰山队的中场位置竞争将更加激烈。周海滨、高尧、刘金东、宋黎辉再加上目前有病在身的李小鹏,泰山队完全可以组成一个国脚级的中场。前锋线上李金羽已经跟队训练了两天,从昨天的情况看,他可以轻松完成凌空射门之类的高难度动作,出战亚冠应该没有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队长李小鹏的身体状况,“他现在主要是感冒,我觉得出征日本没什么问题。”副总经理韩公政给出了答案。据悉,虽然亚冠组委会要求在比赛前一天只能报名20名球员,但是泰山队很有可能多带些球员,这样一方面防止万一,另一方面也想让更多的队员见识见识洲际比赛。

  另外,为了尽快让球队进入比赛状态,在球队7日出征日本前,有可能要安排一两场内部热身赛。 (记者 訾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