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三喜临门:亚冠霄鹏无碍 豪华阵容再添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星期三,是鲁能泰山一周一次的球迷开放日,即欢迎球迷到俱乐部近距离接触泰山队的训练,意在加强球队与球迷之间的联系。由于下周一鲁能将士将奔赴日本,所以尽管今天济南的气温较低,但仍吸引了近百名球迷前来观看。

  球迷的到来让队员们练得更加卖力了,“一次漂亮地配合也能引来掌声,就像比赛一样,感觉不错。”而球迷的热情更是感动了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球迷是球队获胜
的动力,有这么多热情的支持者,鲁能泰山一定会拼尽全力打好亚冠。”

  在训练场边,韩公政透露了一个信息:李霄鹏的伤势不会影响亚冠首场比赛,“他肯定和球队一起去日本。”塞浦路斯拉练结束后,李霄鹏的伤势有所好转,但最近患上感冒,只得去医院输液。已经连续三天没用露面的霄鹏急坏了球迷,在得到韩公政的“保证”后,大家才放下心来。

  我们了解到,李霄鹏、李金羽、郑智和矫哲已经入选了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其中矫哲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谈到鲁能有4人入选,韩公政笑言,“以我们的实力,不该只有4个人进国家队啊。”至于鲁能是否支持李霄鹏等人上调国足,鲁能的意思是希望能做一些协调性工作,以便球队全力以赴备战亚冠。

  训练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新科国脚矫哲。“说实话,能够入选国家队确实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这说明我在球场上的努力没有白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矫哲认为,这次能入选国家队,应该是自己在去年的表现打动了朱广沪,“2004年球队不仅获得了双冠王,而且在图巴的帮助下,我在训练、比赛中都成熟了许多,水平也提高了很多。”谈起入选国足最大的感受,矫哲一脸真诚地表示,“当然是继续努力,练好每分钟,踢好每分钟,使自己的球技更见完善。”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