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事件”到此为止 康师傅收假先打预防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海外集训归来之后天津康师傅队放假4天,明天上午全队集合前往团泊洼基地。

  由于归途中出现了时下被全国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惊动了香港警方的刘云飞、王霄与空姐的争端,所以从今天了解的情况看,除了先前给媒体发送了一份传真说明外,明天上午全队集中后,泰达俱乐部还将对全队上下专门再做一次要求和说明,说明的核心意思就
是“‘香港事件’到此为止”,要求全体队员们一方面不要再对此事进行议论,无论谁是谁非;另一方面也不要针对这件事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或发表公开言论。

  外界从最初被事件真相吸引,到最近两天由这件事引发的新一轮国内职业球员素质大讨论,正像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所估计的那样,无论谁是谁非,在香港发生的意外都将给康师傅足球队甚至目前的国内足坛带来相当程度上的负面影响,所以俱乐部明天给队员们立规矩,首先是旨在从队伍内部做起,尽量降低负面影响。另外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刚刚出笼,事件涉及的刘云飞和王霄又都在名单之中,而刘云飞现在的身份是堂堂的“一号国门”,因此俱乐部也不愿意这件事情被进一步炒作,引起更多的关注,给他们二人顺利进入国足带来什么变故,或者说泰达俱乐部不愿因为这件事使得两人丢掉国脚资格。

  按照计划今天康师傅队集中后将马上去位于静海的团泊洼训练基地封闭训练,随着中超联赛的

  开赛时间推迟,摆在主教练刘春明面前的首要工作肯定是重新制定倒计时训练安排,不过近期他的目光也必须别无选择地放在考察外援上。如果没有什么变化,和泰达俱乐部近一两年有比较愉快合作的经纪人李锋,很快将带几名来自东欧的外援到天津试训,只是刘春明对外援各方面的条件要求比较苛刻,所以试训的人选能不能给他带来惊喜,俱乐部想在100万美元之内搞定两名实用外援的初衷能不能实现,目前谁也不敢打保票。刘春明对于即将来队训练的外援态度也是抱着两种心态:一方面他期待着外援的到来,同时他对外援的成色也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除了引援问题让刘春明比较焦急之外,队伍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质量能否得到保证也是他目前比较担忧的问题。初春天津的天气还比较寒冷,夜间的最低温度仍普遍低于零下5摄氏度,再加上漫长冬季对场地的影响,所以明天全队前往团泊洼基地封闭,也很难有较好的训练条件,到底是将就着练还是另外想办法,就得看明天队伍到过去两个多月里都几乎都没使用过的训练基地上具体看情况再说了,不过泰达俱乐部目前已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如果团泊洼的场地状况实在不允许球队训练,球队很可能南下寻找训练场地,春节期间,康师傅预备队就曾在广东肇庆训练很长时间,当地的训练条件也不错,另外海南基地以及地处高原的海埂都是康师傅队比较钟意的,当然具体训练地点还要依照团泊洼的情况来看。(武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