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里申花拒不“现身”:不会试训 来就是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36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有可能是今年中超最大牌外援的萨基里3月1日晚终于答应申花方面的要求,暂时放弃回家的打算,但他依然拒绝以试训的形式在申花队中出现,也就是说,在正式签约之前,球迷们不可能看到他身穿申花队服的身影。

  马其顿国家队队长、目前效力于英超西布朗维奇队的萨基里是在上周日(2月27日)抵达上海的,他的到来也使得围绕着申花第二名外援的悬念基本已经破解。“他和阿尔贝茨的
情况差不多,我们需要的就是类似这样现役欧洲五大联赛一线的队员,萨基里的实力其实完全可以在西布朗队打上比赛,但是因为现在这个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所以他最近几个月就没有上场,”一位申花官员如此对记者表示。据这位官员介绍,萨基里目前和西布朗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申花希望通过租借的性质引进他,引进萨基里所有的费用加起来不会超过100万美元。

  萨基里在到达后,拒绝以试训的名义参加申花的训练,他表示:“我来就是签约的,任何试训形式的活动我都不会参加。”这就意味着申花安排的从3月2日开始的一系列热身赛,萨基里都将缺席。当得知中国联赛开始的时间已经从原本的3月5日推迟一个月之后,萨基里显得有些不安,他还动了回家的念头。

  申花主教练涅波坚持认为,只有自己亲眼考察过的队员,才有机会加盟申花队。“萨基里的实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我们的联赛忽然推迟了一个月,情况肯定会有变化,他想尽快找到一家高水平的俱乐部踢上球。经过我们的劝说,他已经答应留下来,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就待遇与租借条件方面与萨基里及西布朗队进行谈判”,负责接待萨基里的副总吴金贵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