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穷得揭不开锅 已两月未发工资寄望省政府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27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中超联赛推迟了几乎一整月,但对于辽足来说还没有看到危机缓解的迹象:招商工作目前仍停滞不前,老生常谈的工资问题再次提到俱乐部的桌面———球队1月份和2月份工资还没有发放,眼下球队已经开始出现不满情绪。另外,辽足俱乐部寄望获得辽宁省政府政策上的支持,也因为刚刚结束的“辽宁省两会”未涉及这个议题现在依旧杳无音信。

  由于招商等工作进展不顺,辽足已经在去年年末与球员签订新赛季合同时将薪水支出部分削减了40%以上。但令球员们没想到的是,在减薪之后还有欠薪的命运在等待着他们———从今年开始,他们就没有收到过球队的一分钱。队内一些队员已经流露出不满情绪,一位队员表示:“我们已经接受了俱乐部大幅度降薪的要求,但就是这点钱俱乐部还拖欠我们的。你可要知道,现在比赛没开始,还没有任何赢球奖金,俱乐部连基本工资都发不出,这事怎么也说不去过啊!”到现在为止,对于拖欠工资一事,俱乐部仍未向球员给出说法。正在成都集训的球队也根本找不到能管事的人,向在沈阳大本营的俱乐部官员打听,只得到“听说张总(张曙光)去广州了,给队伍找冠名”的答复。一位官员无奈地私下对球员表示:辽足现在招商啊,引资啊,这些困难说白了都是表面问题,根本问题还是股权问题,张曙光也跟俱乐部的其他员工一样,说白了都是打工的,大老板没钱他也没辙。

  除了工资问题,辽足俱乐部寄予很大希望的通过“辽宁省两会”来获得上层支持的愿望又遭受到沉重打击。今年1月,辽宁省的一些人大代表和政协代表过问了辽足的事情,其中,重中之重的辽足重返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的问题得到了代表们的普遍重视,他们表示将在辽宁省召开两会期间当作议题来讨论,但现在会议已经结束,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并没有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