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通过体能补测后被允许随一队训练 曲波白毅回归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曲波白毅在广州通过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补测,当晚,两人返回了青岛。据俱乐部证实,两人今天将被允许随一队开始训练,这意味着两人正式回归一队的日子已经不远。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补测在广州体院进行,两人在第一组参加了

  体测,结果两人都顺利通过。参加体能测试之前,曲波白毅两人就对这次体测充满信心,而轻松通过体测的过程也印证了两人这段时间体能训练的结果。体测结束后,曲波表示,能轻松过关,要感谢体能教练孙传胜这段时间对于他们两人付出的心血。体测过关后,曲波和白毅就等于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对于接下来的打算,曲波说要和主教练殷铁生先沟通好,询问下一步的安排,然后自己再根据安排去做。曲波说,这段时间的经历让他明白有球踢才是最重要的,在今后他会珍惜机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大家。

  两人通过体能补测后,已于昨晚返回青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表示,两人从今天开始将跟随一队开始训练。不过,张洛迪也表示,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同两人签约,两人只有在达到一队的要求并且得到主教练的认可后俱乐部才会与他们签约。

  对于曲波白毅的回归,殷铁生也感到非常高兴,欢迎他们两人归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铁生说,现在离联赛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只要他们两人能尽快融入球队的技战术当中,并且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就能在中能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