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又在准备“后事”? 汇中天恒暗示将退出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鲍达廷报道 3月1日晚,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借到广州转机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冠协调会的机会,专程向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汇报球队亚冠的准备情况。在看似寻常的工作会晤中,杨塞新就近日与三水区政府新一轮的“争斗”向张健简要作了交代。

  据悉,杨塞新在见面中,除了继续安抚张健之外,也向张健透露,汇中天恒最终还搞不搞足球,将在最近的两个月内有分晓,所以杨塞新希望张健能为汇中天恒在这一关键时
期“值好班”。其实,早在春节前,汇中天恒就在深圳的某份媒体上暗示过“搞足球得不偿失”,但是据俱乐部的人士称,汇中天恒在前一阶段已经向深圳足协表达了在适当时候退出足坛的意向。

  也正是考虑到日后可能的结果,所以深圳足协已经就“增补深圳足协主席李少辉进入健力宝俱乐部董事会的提案”正式交予俱乐部董事会讨论。有意思的是,在最近四天健力宝队分别与广州日之泉和广东十运队的热身赛现场,李少辉都耐人寻味地出现在场边。这种场景,在以前是从未出现过的。可见,深圳足协已经作好了“最坏”的准备。

  另据了解,2月27日在意大利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0比4惨败给意大利队的健力宝二队,在出征前“千辛万苦”地拿到了3.5万的经费。对于没有一分钱工资的小伙子们来说,这点钱足可以使他们应付比赛期间的开销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