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满意蒲江休假结果:我们有的是时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0:23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3月1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3天假期已经结束,实德队员们都心情愉快地投入到新的训练中。看到重新归队的弟子们都很轻松,福拉多非常满意。这位一向严肃的主帅甚至同队员们打趣说,看起来你们心情都挺不错。

  蒲江空气清新环境优雅,但毕竟只是一座小城镇。此前实德队员们已经在这里集中了一个半月,正准备回大连参加联赛,却突然得到了联赛推迟的消息,许多人不禁在私下里
抱怨起来。为了不使队员产生厌倦情绪,福拉多果断宣布全队放假3天。这一次休整来得十分及时,1日中午归队时,所有人都彻底得到了放松。在队内会议上福拉多也表示,前段时间球队连续集训,又去日本参加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队员们普遍都很疲劳。3天假期过后,他仍将对球队进行调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球队训练量不会很大,他不会马上就要求队员们上强度。同时福拉多也提到,他会根据新的联赛开战日调整训练计划。现在时间还很充裕,他将很好安排接下来的这一个月的训练。

  归队第一练马上就体现出福拉多调整思路,准备活动过后队员们只进行了简单的有球练习,训练时间不短但训练量却不大。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刚刚从黄石参加义赛归来的冠城队也做出放假决定,他们的假期也是3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