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两顾足协寻求支持 图家军主力阵容初显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鲁能俱乐部的工作计划中,球队飞赴日本之前,俱乐部会举行一个新赛季的球迷媒体见面会。但是,这个见面会的时间和地点目前还迟迟定不下来,原因就是老总董罡周一再次拜访足协,希望足协能够为泰山队寻求更多的支持。

  董罡并不讳言自己去北京的目的。“上次来北京的时候,我就邀请足协领导能够随队前往日本,为我们加油助威,毕竟这是代表中国足球踢的比赛。这次我又和足协有关领导
提起这件事,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除此之外,董罡还希望国家队在征调国脚时能够“手下留情”,“今年鲁能的比赛的任务很多,所以我来协调一下。”据我们了解,许多俱乐部今天下午都接到了足协国管部关于国家队集训的通知。但是,鲁能方面却对此进行了否认,或许就是董罡正在“斡旋”的缘故。

  随着比赛日的临近,图家军的训练也越来越紧张。昨天下午,图巴率队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尽管李小鹏因伤仍未露面,但大羽的复出已经使图巴感到非常满意了,“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在塞浦路斯的时候他看起来伤得不轻,现在一切都好了。”在分队比赛里,大羽和郑智、丹尼尔表现出色,相信他们三个组成的“进攻三叉戟”一定不会让球迷失望。

  对于鲁能来说,今天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刘金东顺利地通过了今天的体能测试。为了追上球队的进度,“大脸”当天就返回了济南,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但据分析,刘金东本赛季跻身主力阵容的可能性很小。刘金东缺席了海南春训和塞浦路斯拉练,使得他在图拔新赛季的理想阵容里没了位置。如果前景不妙。同时,郑智、高明的到来加剧了中场的竞争,也使得刘金东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会等到出场的机会。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