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中超主力浮出水面:国奥尖刀引领青年生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21 中国足球报

  继首场热身赛中3比1战胜上海九城队后,2月27日下午,青岛中能队在颐中体育场与九城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2比1再次战胜对手。

  比赛中,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派出的基本是替补球员,上半场第22分钟,九城队率先破门,第41分钟和第85分钟,中能队由刘志勇和替补上场的中能队连扳两球,最终2比1战胜了对手。

  在第一场较量中,除主力门将李帅受伤外,中能队在其余位置上均以主力队员出战,从殷铁生的排兵布阵中也可以看出中能队本赛季的主力轮廓:前锋姜宁、陆峰,中场周新、孙新波、吕刚、秦升和刘健,后卫刘俊威、马永康和马荃。在中能队的三条线上,除后防线的三名队员和中场的吕刚、周新外,其余位置上均为年轻队员。中能队在比赛中由刘健、吕刚以及替补上场的隋勇各入一球,而九城队在第39分钟时扳打入一球。

  两场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对于中能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对于首场热身赛上出场的主力阵容,殷铁生认为打得不错,不论拼抢还是传球都可以。不过,对于中能队的防守,殷铁生认为存在问题,“防守一直让我放心不下,这要我们在以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对于第二场热身赛中的替补队员,尤其是几名小队员,殷铁生特别进行了表扬,认为这些队员虽然年龄小,但在场上放得开、在进攻防守上表现自如,在场上表现出了一种信心。

  另据来自俱乐部的消息,中能日前确定了各梯队教练的名单人选。二队主教练由冷波担任,张陆平和张健担任助理教练;矫春本担任三队主教练,林学斌和李双林担任助理教练;陈波担任四队主教练,张全利和李国平担任助理教练;五队主教练为刘乐阳,助理教练为武超和徐永梁。

  作者:赵青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