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外援与维森特“水火不容” 武汉队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清远报道)引进维森特的工作正在向一场合同纠纷演化。昨天,武汉队两名已经签约外援的经纪人庞贝尔悄然离开清远。临走时留下一句话:“如果维森特回来,吉奥森和安德森就得走。”

  原来,维森特一共有三名拥有代理权的经纪人,庞贝尔只是其中之一。去年没有经过试训,庞贝尔成功地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维森特介绍到了武汉队,在这里效力一年后,维森特水
平大有长进,成为武汉球迷心中印象深刻的球星。庞贝尔原本以为维森特会感激自己的知遇之恩,同时庞贝尔也非常希望能继续代理维森特的转会事宜。去年联赛还没结束,在庞贝尔的努力下,武汉俱乐部曾为维森特提供了一份现在看来相当不错的工作合同,但维森特的其他两名经纪人却认为维森特身价已经大大升值,怂恿维森特抬高价格,结果维森特最终拒绝与武汉队续约。这不但令庞贝尔面子上很难堪,也让他多年在武汉树立的信誉大大受损,对此,庞贝尔自然是一肚子的不满,当时决意不再插手维森特的事。

  回到巴西后,维森特一度希望到欧洲踢球,但是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新东家。于是又回过头想再回到武汉队踢球,可他偏偏又绕过庞贝尔与武汉队接触。这种出尔反尔的态度彻底惹恼了庞贝尔,于是他下决心要用真正的好球员让武汉队彻底忘掉维森特。

  两名新外援为武汉队签下了,裴恩才和教练组却仍对维森特念念不忘,他们还想把第三个外援名额留给维森特。为了“封杀”维森特,心中有气的庞贝尔不惜从巴西带来了一名各方面条件与维森特非常相似的年轻外援迈克,希望用迈克打动教练组的心,但最终裴恩才还是坚持让维森特回来。

  庞贝尔昨日失望地离开了清远,临走时他表示“如果维森特回到武汉队,我将带走吉奥森和安德森,哪怕走国际仲裁的程序,哪怕是付出毁约赔钱的代价都在所不惜。”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正在操作维森特回归之事,维森特本人将在近几日内出现在清远基地内。而随着他的到来,一场大的转会纠纷也可能随之而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