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特训计划受制新赛程 裴恩才要以赛代练达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06 体育周报

  因为中超联赛被推迟至4月2日开打,因此,武汉队在打完与四川冠城的江河义赛之后,还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为此,裴恩才制定了新的“特训计划”,不过具体如何实施,还要等到3月2日新赛程公布之后才能敲定。

  24日的中超委员会上,在通过“延迟议案”的同时,足协联赛部只确定联赛将被延迟,4月2日开始的联赛究竟是顺延,还是把第四轮作为首轮联赛来打,则要等到3月2日才能确定。
27日,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个月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很宝贵,今年联赛成绩如何,这段时间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前往重庆进行封训,陈旭东承认,教练组正在考虑之中。

  得知中超联赛被推迟的消息,主教练裴恩才立刻着手制定新的“特训计划”。根据这份计划,武汉队在打完与四川冠城队的义赛之后,将留在武汉进行十天调整。一旦确定训练地点,全队将开赴那里,进行12天左右的封闭集训,然后再返回武汉,全力备战首轮中超联赛。“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是考虑到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前段时间的清远封训,队员们从身体到心理都很疲劳,确实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另外,3月份武汉的天气仍然很冷,草皮也还需要维护,无法进行训练。”裴恩才表示。对于新“特训计划”与清远期间会有什么不同时,裴恩才说:“内容基本差不多,不过我希望能多打一些比赛,通过比赛来达到磨合阵容的目的。在清远,主力阵容应该说只敲定了一半,下一阶段争取全部敲定。”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