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期待联赛中复仇 主帅高惠辰一语点破川足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0 体育周报

  虽然只是一场义赛,但是对于落败的结局,四川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还是耿耿于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武汉队今天的表现确实不错,打出了湖北足球的气势和特点。反观我们队的表现,各个环节都有问题。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弱点,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备战目标,希望能在中超联赛再战武汉队时能有好的表现。”

  为了打好这场义赛,冠城队的准备工作不可谓不充分。为了了解武汉队的情况,高惠
辰先是通过朋友找到了武汉队去年的录像资料,然后又找到与武汉队在海南交过手的长春亚泰队热身,并且向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询问武汉队的内外援情况。

  但是,这样精心准备的一场比赛最终却以失败告终,的确让他们难以接受。在赛后的休息室里,高惠辰的情绪有些激动:“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为什么输得体无完肤?我认为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我们在思想上没有真正重视武汉队,一上来就被人家压着打,脑子一下就懵了。我认为这场球输得很是时候,现在知道你们到底有几斤几两了吧!”

  对于主教练劈头盖脑的训斥,队员们似乎也能理解。作为队长,邹侑根告诉记者:“虽然只是一场义赛,但是高指导非常看重,专门拿出一周的时间进行针对武汉队的训练,没想到结果却打成这个样子。高指导的批评是对的,我们只能用更加努力的训练来回报他,争取在联赛中复仇。”除了自责,这位四川队唯一一位征战过11年中超(甲A)的球员也对武汉队提出了忠告:“武汉队的特点比较鲜明,属于讲究技术的球队。两三人之间的小配合非常娴熟,但是感觉速度不够快,比较害怕贴身逼抢。要是能够解决这方面的问题,武汉队的实力会更强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