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周末赴海南备战 结束拉练仍未能确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由于沈阳天气较为寒冷,刚刚结束海外拉练的金德队已经初步确定将到海南进行20天集训备战。

  26日返回沈阳之后,金德队放假一周,3月5日将重新集结前往海南。球队将在海南集训20天,3月26日返回沈阳以备战4月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除了锻炼队伍外,金德队此次荷兰拉练还有确定外援的任务,不过新外援的人选迟迟没有确定,新任主教练库夫曼表示:“
到目前所有位置的试训外援都不令我满意。”

  库夫曼说:“在荷兰期间有大约20名外援到球队试训,他们都是中前场球员,其中也有像比利时国脚布弗尔这样的大牌球员。但是很遗憾,由于种种原因这些人中并没有令我和俱乐部满意的球员,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抓紧在这段时间里确定新的外援人选。”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也表示:“金德俱乐部还将进一步考查外援,新的外援很有可能到球队试训,不过在联赛开赛前,一定会确定新的外援人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