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已向对方发送律师函 火爆脾气还得慢慢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被国泰航空的一名空乘服务人员投诉,被香港警方扣留并且协助调查的国门刘云飞再次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尽管这件事情的真相已经水露石出,刘云飞是被诬告的,但是国门现在仍然对此事耿耿于怀。“我已经准备通过我的个人律师向国泰航空公司发去律师函,希望他们能够解释清楚。”刘云飞这样表示道。

  关于被滞留香港

  问:俱乐部已经发表了官方声明,而且已经有了息事宁人的态度。你还准备再去讨说法吗?

  答:俱乐部有俱乐部的考虑。但是这件事情的确让我感到很生气。我认为这件事情不仅严重地损害了我个人的名誉与形象,同时也严重损害了泰达队的名誉与形象,所以我还是决定保留起诉对方的权利。

  问:你这次被滞留香港注定将成为鸡年里中国足球的一大新闻。

  答:别提了,苦恼死我了。我现在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几乎见到一位朋友我就要解释一遍,少说我也说了800遍了。

  问:其实对于香港,你应该还是有很美好的回忆的。要知道你入选国家队后的第一场正式亮相就是在2000年初的香港贺岁杯上。

  答:的确是这样。我那时还是国家队的一名新兵。我记得那是在面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上的场。现在我还保留着那场比赛所穿着的比赛服。可以说,正是通过那场比赛,我正式亮相国家队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我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块福地上遭遇这样的事情。

  关于拍封面照片

  问:在现在的中国球员中,你属于比较引人关注的一位。而且大有向偶像球员发展的倾向,特别是在你为《时尚》杂志拍了那组照片之后。

  答:其实我事前也没有想到照片拍了之后反响会那么好。我当时接受《时尚》杂志的邀请主要也是因为首先我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同时呢,我也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至于有人说我是偶像级球员嘛,我觉得偶像级球员也要以实力为基础。球场上表现不好,什么都白搭。

  问:现在你的人气这么旺,不想借此机会进军文艺圈吗?

  答:的确有很多人都问过我这样的问题,而且也有一些公司和我谈过拍戏的事情,但是从现在来看还没有非常好的一个切入点。首先,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的绝大部分时间都被训练和比赛占用去了。另外,我这个人还有个毛病。那就是无论干什么事情,都不想当小角色。我就曾和一些朋友开玩笑地说道,要演戏至少要演男二号。

  问:其实绿茵场同样也是你表现自己的舞台。

  答:那当然,而且是我目前最主要的舞台。我记得有人说过,是男人就要去踢足球。你只有置身其中才能够真正体会这句话的意思。每一次我在绿茵场上做出扑救动作之后,我都会感到非常的兴奋。每当球队取得胜利之后,我都会感到一种血脉贲张的感觉。我感觉那是男人本性的释放。

  关于性格

  问:天津足坛历来不缺少好队员,但是近年来像你这样棱角鲜明的有个性的球员并不多见。像你在泰达队的队友们,他们都显得更低调一些。

  答:我感觉也许这就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吧。我是那种性格外向的人。直性子,有什么说什么。就像我在绿茵场上一样,我是属于那种压力越大越兴奋的人。教练说我就是这种神经类型的。

  问:但是有时候这种火爆的脾气也会给你带来一些麻烦的。例如在去年联赛中,你就因为和裁判发生争执而被停赛,而且也和俱乐部因为上场问题闹过一些不愉快。

  答:是呀。其实现在事后想起来,有些事情其实也没有必要闹僵。我的一些朋友也劝过我,让我改改脾气。因为在有些事情上,本来我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由于脾气的原因却总是起到相反的结果。其实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慢慢改吧。

  问:不过也有球迷说,他们喜爱刘云飞就是因为你具有这种张扬的性格。特别是你在亚洲杯上的一句“对日本必须拿下”让很多球迷感觉你非常的率真。

  答:快别提亚洲杯上的那个现场采访了。我当时也是在球队闯进决赛后太激动了。当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如果大家的性格都是一样的,这个世界岂不是太单调了。不过,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会变得更加成熟起来。

  关于国家队

  问: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答:从足球运动上来说,最大的遗憾当然是国家队被科威特队以进球的优势淘汰出八强赛了。我会永远记住2004年11月17日,那个令人伤心的夜晚。这是一种什么概念呢?那次失利让我的世界杯梦又向后推迟了四年。

  问:但是新一届国家队马上就要组建了,新的希望旅程又要开始了。

  答:是呀。虽然最近一直是跟随泰达队在海外拉练,但是我对新一届国家队的动向也十分地关注。我知道球队在3月下旬会有一次欧洲拉练。我想新国家队的组建其实又是新一轮竞争的开始。我会尽全力表现自己的能力。

  问:你还会是新国足的一号门将吗?

  答:当然,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从来都是肯定的。

  (宗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