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忍辱2千美金汇至FIFA 处罚取消保住联赛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8日晚上,力帆俱乐部将欠外援菲利普2千多美金的利息汇兑凭证,传到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昨晚也正式表态,他们将尽快发函给中国足协,取消扣除力帆联赛积分6分的处罚。

  在国际足联以欠利息未付为由,作出要扣除力帆队今年联赛成绩6分后,力帆俱乐部在上周五通过电话和国际足联的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严重质疑。力帆方面认为计
算方式有误,并提出了相关依据,但大权在握的国际足联却坚持己见,认为力帆就是拖欠了菲利普的利息。万般无奈之下,力帆为了顾全大局,最终还是决定将2千多美金汇往国际足联,以冲抵菲利普的所有利息费用。

  28日下午,力帆俱乐部通过上海浦发银行,采用国际汇兑的方式,将钱汇往了国际足联。昨天晚上,俱乐部又安排人员值夜班,将汇兑凭证传真到了国际足联有关部门。在收到汇兑传真件后,国际足联方面马上表示,他们将尽快发函给中国足球,取消对力帆做出的处罚决定。

  “按理,我们是可以不付这笔钱的,说理也说得去啊!但现在我们还要搞足球,该忍的时候还得忍一下!”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显得很无奈:“菲利普是瑞士人,国际足联总部就在他的家门口,天天去闹,国际足联肯定会偏向他啊!”

  (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