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第三阶段备战查漏补缺 武汉队将来渝集训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昆明集训回到重庆后,力帆队又开始了第三阶段的备战。根据主教练马林的安排,力帆将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对球队的整体实力进行查漏补缺。

  力帆队是25日晚上回到重庆的。当时恰逢联赛延期开打,球队的备战不再紧张,再加上考虑到力帆在高原集训期内,队员们都很累,因此,马林特意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假。昨天下午,球队再次在洋河集中。在暖暖的阳光下,开始了最后的备战。下午3点,队员们先是
进行了慢跑,恢复体能,接下来,球队分成四组,轮流进行跳圈、跨越障碍等基本功训练。用教练组一成员的话来说就是,球队不但要练习整体的攻防,基本功的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

  备战的时间多了起来,但主教练马林却一点也不感到轻松:“我们不能放松啊,我们备战时间多了,别人也一样多啊,所以,如果不好好安排时间,我们将会吃亏的!”据马林介绍,力帆将不考虑到外地集训。在此期间,武汉队将于7月8月前来洋河基地训练,可能会与他们打几场内部教学赛。俱乐部为了唤起球迷的激情,正在考虑与武汉队打一场公开赛,以检验真实实力。在足协杯开打之间,力帆将安排一周的时间减量训练,以确保联赛开打后球队能找到最好状态。

  另外,举行过一次的川渝足球对抗赛有望重新恢复,在冠城方面的谋划下,力帆与冠城将在3月18日相约成都龙泉驿,利用桃花节的有利时间,恢复川渝球迷都期盼着的第二届“川渝对抗赛”,共同提高两地的足球水平,吸引更多的球迷前往赏花看球,为冷淡的球市寻找一个激情增长点。(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