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比利时联赛还是养伤? 实德:西历亚克还是我们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0:48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2月28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即使在足协没有正式做出推迟联赛的决定之前,实德也没有及时招回西历亚克,这意味着新赛季中他们很有可能只用扬戈维奇和安迪尔森这两名外援。目前已有消息称,西历亚克转投了比利时甲级联赛。但实德俱乐部对此进行了否认,实德集团常务副总隋信敏表示,西历亚克现在还是实德的人。

  此前林乐丰一直表示,西历亚克正留在家中养伤,但只要俱乐部需要,就随时都可
以招他回来。不过,新赛季中足协进一步限制了对外援的使用,每场比赛每队只允许为两名外援报名。鉴于西历亚克在上赛季中的低迷表现,实德确实没理由继续留用这名非常情绪化的外援。有消息称,西历亚克已于日前与比甲联赛中的穆斯克隆俱乐部签约,并且披上了29号战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水平并不差,只不过他不能适应在中国的生活。现在到比利时踢球,将有助于他接受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考察。

  蹊跷的是,实德俱乐部并不认可这宗转会。隋信敏表示,实德目前还没有将西历亚克转让给其他俱乐部,也没有任何人来找他们办理过转会手续。

  事实上,柔弱的西历亚克在实德队中的作用远不能同强硬的扬戈维奇相比,放弃他对实德俱乐部来说并不需要太大的决心。但问题是,扬戈维奇与实德之间只剩下了半年合同需要执行,一旦合同期满他很有可能选择离开。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下半个赛季中实德队很可能只剩下安迪尔森这一名外援。对此隋信敏表示,届时俱乐部将会视情况做出调整,如果扬戈维奇表现始终很好,他们会考虑与其续约。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