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兔子伊利耶转会上海 泰达引援标准是最大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5:44 《球迷》报

  -本报记者高洪志

  塞宾·伊利耶有意加盟天津队的美丽误会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由于伊利耶并非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中意的人选,加之他的中方经纪人李峰也有自己的小算盘,伊利耶加盟天津泰达队一事已经彻底告吹,昨天泰达俱乐部得到了李峰的正式通知,伊利耶已经与上海的一家中超球队达成了转会意向,他不可能再到天津队试训了。

  引援标准是最大阻力

  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在锋线上的引援目标其实早已众人皆知,外援前锋必须身高超过1米85,要具备较强的得分能力,脚下技术也要过得去,尽管伊利耶也属于非常强悍的类型,而且脚下的技术比较到家,但他的身高却无法达到刘春明的选援要求,由此伊利耶与天津的缘分就卡在了身高这个门槛上。

  对于伊利耶不能加盟天津队,与泰达俱乐部有着多年交情和合作经历的经纪人李峰也很无奈,他告诉记者,伊利耶是最早推荐给泰达俱乐部的,但由于刘春明在择援标准上要求得非常苛刻,泰达俱乐部在引进伊利耶一事上表现得比较犹豫,看到泰达俱乐部引进伊利耶的意向不太明确后,他才将“小兔子”推荐到了别家俱乐部,没想到上海的一家中超俱乐部对于伊利耶的录像资料非常欣赏,“做我们这行的要讲信用,既然人家先看准了伊利耶,我们自然要把伊利耶送到人家那里去,而且泰达俱乐部根本没表露出引进伊利耶的强烈愿望,即使他来到了天津队,能否通过刘春明的择援标准还很难说,鉴于此,我只能选择如此做。”

  据悉,伊利耶来到中国后,与上海这家中超俱乐部见了面,双方就转会一事洽谈得非常顺利,而且双方很快就达成了签约的意向,由此天津队引入伊利耶的可能被彻底抹杀了。

  伊利耶与天津泰达队的缘分显然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李峰透露,他现在一直为天津队的外援人选忙碌着,本周一、二他就会亲自来天津,与刘春明沟通,使双方在择援标准的认识上达成一致,尽快为天津队找到满意、具有实效的外援。

  联赛延期择援时间更充裕

  由于2005年的中超联赛向后推延了一个月,天津队原本异常紧张的择援时间突然变得充裕起来,这使天津队有了更多时间和机会了解即将前来试训的外援。

  据俱乐部透露,从天津队3月3日再次重新集中开始,天津队将迎来匈牙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的众多试训外援,这些外援大都司职前锋,基本符合主教练刘春明的择援标准,届时天津队将会出现外援试训的最高潮。

  尽管人数众多,但刘春明能否在这些试训外援中找到自己中意的对象现在还是未知数,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坦言,刘春明的择援标准比较苛刻,而且要求外援的转会价格还不能太高,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入围的人数,尽管现在准备前来试训的外援为数不少,但真正能留下来几个人恐怕谁也没有把握说清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