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对于香港机场被扣气愤又无奈:告那个空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周超)昨天中午,刘云飞、王宵等在香港被扣的天津球员走出了北京机场,除了领队乔世彪在机场等待随后抵达的球队行李外,其余人坐上了俱乐部派来的汽车返回天津。

  对于在香港新机场的12小时滞留,刘云飞显得很气愤和无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怎么可能打她,就是个普通人也不会啊,我们在飞机上隔着过道玩扑克,是她
走过来的时候撞了我的手……由于我们的行李比较多,在悉尼机场办托运的时候,国泰的人就办得特别慢,一开始就闹得很不愉快。”

  “在飞机上玩扑克的时候她过来让我们停止,态度很生硬,她的语言又有问题,双方说不明白,但是再怎么说我也不会推她,这个我们队的人都可以作证。”

  门将教练王建英说:“刘云飞肯定跟她没有身体接触,香港法律规定推也算打人,要是刘云飞真的推了她就回不来了。”

  最后刘云飞向记者表示:“这件事情闹得挺大的,给我和我的球队都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如果对方是个男的也就完了,她是个女的,还说什么我非礼她,简直是胡说八道,我要不做澄清的话别人会怎么想,所以我回到天津后肯定会找律师咨询一下,看看怎么告她(空姐),要不我的名誉就被毁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