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新帅库夫曼:球员学东西快 要踢中国式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在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海外集训后,沈阳金德队于26日下午回到了沈阳。金德新帅荷兰人库夫曼在沈阳桃仙机场表示,他将教金德队踢一种有别于荷兰风格的“中国式足球”,并有信心将球队的水平提高一个档次。

  通过与金德队中的年轻球员的接触,库夫曼对麾下这支青年军有了更深了解。他称金德队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队中的许多球员都非常有潜力。在不到20天的执教过程中,
他完全感受到了这些球员的灵气和悟性,“他们接受能力很强,学东西非常快,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我相信他们很快就能踢出我要求的足球战术风格来”

  由于联赛开赛时间的推迟,金德队给一些外地球员放了假,这些球员也没有随队回到沈阳,而是从北京直接返回自己的家乡。按照金德俱乐部的计划,这段时间将会给球员们放假至少4天,重新集中后球队将会离开沈阳去外地进行集训,集训的首选地是韩国,其次则是海南。

  由于陈涛没有随全队一起回沈阳,因此,关于他去荷甲试训的传闻也不胫而走。这些传闻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金德在荷兰集训期间,陈涛的表现就曾经引起了一些当地球队的注意,而且其间也确有几家包括法甲在内的俱乐部有意邀请陈涛前往试训,但金德方面并没有放人的意思,因此陈涛的留洋也仅仅停留在一种浅层次的意向上。金德目前不愿意放走陈涛的原因有几方面,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陈涛的作用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金德队而言极其重要,换句话说就是,现在的金德不能没有陈涛;从这个角度分析,陈涛出国踢球在短期内很难成行。27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陈涛笑着告诉记者,“在出国踢球这件事上,我听俱乐部领导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