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国管部准备调查刘国门 新闻官董华表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北京报道 刘云飞在随球队回国在中国香港转机时被机场警署滞留9个小时接受调查一事,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将给予关注,如果是刘云飞的问题,则将按足协的相关规定处理,如不是他的责任,则不会影响他进入国家队。

  中国足协一些官员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天津泰达队球员“出事”的消息。26日晚上11点左右,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原本想打电话向球队了解情况,以应对媒体的采访,后
来因球队负责人也留在香港协助解决问题而未能联系上。但他将此事向足协有关部门进行了通报。

  中国足协国管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对具体的情况过程还不是很清楚,他们会尽快向天津泰达方面了解情况,把问题调查清楚。如果是球员的问题,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目前刘云飞、王霄两人已经回到天津,他们也表示,因控告方具有明显的诬陷倾向,将保留向乘务长进行反诉的权力。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但问题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向警方报警的乘务长是一个很有背景的人物,她是一位马来西亚籍的华人,有人说她的老公是一名机场警员,有人则说他是一名外籍人士,具有相当的身份。而据有关人士透露,当时天津泰达队在中国香港机场还没有下飞机时,已经有个别中国香港记者提前在飞机外面等候准备进行采访,此事在香港造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对此,中国足协新闻办官员董华也表示了他的担忧,28日(周一)上班后,他们会尽快与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取得联系,要求他们提供详情,以应对各方面的需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