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有望4月3日全面开打 最终赛程将于3月初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中超联赛有可能在4月3日开战,最终的赛程将在3月初对外公布。

  杨一民和郎效农都否认新赛季将会在4月2日开始,但同样也不太可能在原定全运会预选赛附加赛结束后的4月9日开始。按照郎效农的设想,虽然联赛延期,但并不希望把原定在3月份进行的3轮比赛安插到赛季中进行。因而,开赛时间有可能安排在4月3日统一开始。这也是考虑到国家队在3月29日打完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于3月31回国后,国脚们能多一天休
整。而且,全运会预选赛也在3月31日结束。

  上周五,国家队2005年集训与热身赛时间全部敲定,联赛部在制定新赛程时,将充分考虑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像亚足联交给中国足协在4月25日与亚洲全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的临时任务,这次安排赛程时就可以充分予以考虑。

  原赛程中5月23日起会暂停一个多月,为世青赛让路。由于世青赛的任务全部交给了德国方面,4月份进行人员调整后,队伍将重返德国展开备战,届时就不存在再从俱乐部调人的情况,因为根据足协规定,只要是被德方相中的球员,俱乐部必须放行。这样,联赛就可以多安排一到两轮,只要考虑国家队的集训即可。

  据初步设想,联赛将在11月中旬结束,中超杯与足协杯决赛仍将在联赛结束后进行。每轮对阵形势和原赛程一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