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勇敢一些别失去尊严--泰山主帅图拔剑指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24 大众日报

  □杨国胜 贾亮

  “希望队员能够勇敢一些,不要失去尊严。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放弃,都能坚持到底,都能去理智地踢球。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些,那么,我们就能在亚冠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2月26日,当记者请图巴就3月9日开始的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进行展望时,他作出了上述表示。

  图巴刚刚率队返回济南的当晚,就拿走了日本横滨水手队在A3联赛中的比赛录像。对于这个新赛季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对手,图巴表示,他们的实力非常强,而且体能也非常出色,经常在场上采用紧逼战术。跟这样的球队比赛,必须要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

  至于泰山队比对方少一名外援参赛,并且还有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图巴似乎并不担心。他说,不能引进第三外援,那是中国的联赛环境所决定的,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泰山队也能打好比赛,那不更能反映中国的足球水平吗?关于年轻队员,则要从两个方面看。的确,他们在经验方面会有所欠缺,可正因为他们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也才能什么都不用去想,在场上表现得更加勇敢、更加顽强。

  图巴表示,现在中超联赛推迟了,他正好可以全身心地准备亚冠联赛。届时,希望球迷能多给泰山队一些支持,因为泰山队代表的并不只是俱乐部,更代表着中国足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