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回国重开练 亚冠赛事临近队员冲劲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21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并进行了回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联赛延期对球队的备战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亚冠赛事近在眼前,这也让队员在训练中冲劲十足,拼抢起来更是每球必争。

  图巴昨天安排的对抗内容比较新颖,场上共布置了4个球门,虽然对抗两方的场上队员均是每组10名,但每组却各有两名门将,每人都负责把守一个大门,全队在整个球场内进
行攻防演练,进攻打到哪个球门前就往哪个门攻。对抗一开始,舒畅、宋黎辉、范学伟、王超等人组成的绿队就接连攻门得手,而由丹尼尔、巴辛、郑智、高尧等人组成的黄队虽然同样兵强马壮,但比分上却始终处于落后。有意思的是,当黄队连进两球将比分追成4:6时,门前防守的巴辛却在对手的紧逼下不慎自摆乌龙,虽然队友没有直接怪罪,但他还是用训练背心蒙起脸。此后,虽然丹尼尔和郑智连续为本队追回几球,但最终他们所在的黄组仍是10:13惜败。

  下午的训练中,李小鹏和李金羽仍然没有随大部队进行全场对抗,两人一直在绕场跑圈。谈到目前的状态,李小鹏表示,自己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再加上这段时间一直比较疲劳,所以现在还很难说会不会影响3月9日的亚冠联赛。

  另外,未能随队赴塞浦路斯集训的刘金东,昨天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并参加了分组对抗。今天,他将赴广州参加体能补测。刘金东表示,虽然因为这段时间的训练不够系统,导致自己的身体状态不佳,但自己会争取一次过关。(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