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续:证据不足刘云飞被放行 警方支招反诉对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下午天津消息,海外拉练的天津队一行终于疲惫地回家了,然而由于在悉尼飞往香港的航班上出现了一些意外并惊动了香港警方,当事人刘云飞和王霄,以及留下解决问题的领队、教练,还有作为证人的两名队员却没能和大队人马一起返回,直到今天中午,他们才滞留一晚解决问题后回到天津。

  事情的基本过程今天已经有很多媒体做了相关报道,大致情况是在悉尼飞往香港的
航班上,天津队刘云飞和王霄等队员打扑克消磨时光,由于彼此之间的说话声音较大,刘云飞的腿也横在了机舱通道中间,影响了其他乘客的正常休息和通行,因此遭到航班乘务长的制止,双方遂起纠纷,在争执过程中,一名空姐倒地。

  由于航班的乘务长丈夫正好在警署任职,于是在飞机还没有降落机场时,空乘人员就已经向塔台通报机舱出现问题,请求警方介入,飞机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就守候在停机坪上,要求刘云飞和王霄滞留香港,稍后将其带入警署协助调查。在这种情况下,领队乔世彪、教练王建英以及队员魏仲虎、曹阳也留在香港解决问题。今天,香港当地媒体以“投诉国泰服务劣、空姐称遭推搡、两猛将被捕——天津足球队、坐机坐出火”为题报道了此事。

  经过调查,香港警方认为控方(国泰航空公司)指控证据不足,而且证人证词陈述,发生冲突时场面并不激烈,没有对控方当事人构成原则性伤害,在澄清事实,证实了无重大冲突,而且空乘人员在事件中也有责任的情况下,警方决定给天津队留下的几个人放行,并协助他们改签了今天早晨香港前往北京的航班,甚至调查此事的警员还提醒刘云飞和王霄,可以考虑用当的方式反诉国泰航空公司的相关空乘人员。

  今天刘云飞他们返回天津后,谈及此事明显感觉他们仍然有些忿忿不平,并表示没有彻底放弃反诉的念头,主教练刘春明向俱乐部领导汇报时,也一再保证队员们没有和空乘人员有任何肢体上的接触,有关两人“殴打”、“非礼”空姐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不过据了解由于事件本身毕竟给天津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而且从一个侧面也折射出运动员自身素质的某些欠缺,所以包括泰达俱乐部,以及更高层的领导都对队伍出访期间出现这样的问题很不满。据了解队伍下月3日重新集中后,俱乐部方面还将在队内对此事进行进一步了解,如果发现事件过程中涉及队员违纪,可能会对相关人做出处罚,并以此为戒对队员进行“对外形象教育”。

  (武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