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幽默 自信 职业--金德昨返沈新帅库夫曼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4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一头金发配上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身材高大的荷兰人马丁·库夫曼虽然名气并不是很大,但在桃仙机场人群中,显得异常引人注目。昨天,当金德队走出桃仙机场的出口时,这位荷兰骑士面对辽沈媒体雨点一般闪烁的镜头,最初有些惊讶,但一种职业习惯立即让马丁·库夫曼变成了面带微笑,从容应对。幽默一面

  库夫曼的英语讲得非常流利,他大步流星从机场出口走出,面对着耀眼的闪光灯,金德队的这位新帅面带微笑,异常从容,并主动对记者们说,“你们好,我的朋友们!”。

  在采访中,马丁·库夫曼的幽默一面才充分显露出来,当记者问他,听说金德俱乐部将其签约的名次定到前五名时,这位荷兰人笑着用英语问记者,你去过我们在荷兰的休息室吗?随即,库夫曼狡黠地笑着回答,“ I CAN NOT TELL YOU!(我不能告诉你)”,记者笑了起来。而马丁·库夫曼也立即笑着指着记者说,你听懂了我的意思。自信一面

  马丁·库夫曼并没有显赫的执教经历,他最好的执教经历不过是在沙特国家队担任第二教练,但马丁·库夫曼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却显得异常从容与自信。

  在谈到金德队今年的名次时,这位荷兰人表示,金德队的队员们比较年轻,可塑性强,他非常有信心将这支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境界,这也是他来中国的最重要的原因。

  当有记者继续追问金德队今年的名次时,库夫曼说:“金德队非常年轻,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都很正常,我不知道我们究竟能成为第3名、第4名还是第5名。”典型的一个四两拨千斤的太极招式。职业一面

  当记者们要求对其进行采访时,这位荷兰人立即对翻译表示,希望能让所有的记者们都合在一起,以免漏下其他人。由此可见,马丁·库夫曼虽然身体强壮,但却心细如发。

  职业的另一面是,当库夫曼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之后,他便立即放下了职业性的微笑,转身朝等在外面的车走去,无论其他记者再问什么问题,这位金发老外都不再回答。

  马丁·库夫曼也许是金德历任外籍教练中最为英俊的一位,但是他的能力是否与他的形象相匹配呢?这恐怕还有待于时间的检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