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子夜时分终"回家" 中超延期队员"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昨天 20: 55,天津泰达队所搭乘的班机在首都国际机场降落,结束了半个多月澳洲拉练的泰达队回来了。由于在首都机场提取行李时遇到了一些小麻烦,直到今天凌晨 1: 05,泰达队才回到了民园体育场。

  天津泰达队是本月 10日清晨起程前往澳大利亚拉练的,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泰达队转战墨尔本和悉尼两地,与当地球队共进行了 5场热身赛,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
在这期间,泰达队历经了人员不整、伤病增多等困难。直到 5名通过体能补测的球员赶到澳洲与全队会合后,泰达队的人员危机才得以缓解。尽管热身赛成绩不错,但对手的水平参差不齐,泰达队也并没有完全达到练兵的目的。另外,原本计划中的选援任务也没有在拉练期间完成。对于本次拉练,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这次海外拉练我们的阵容始终不整,即便在后期 5名球员归队后,也还有多名伤病球员不能参加合练和比赛。热身赛对手的实力也一般,难以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对抗。不过总的来说,我们还是确立了一个阵容的架子,年轻球员也树立起了信心。现在中超联赛开赛时间又延后了 1个月,我们继续磨合的时间也相对充裕了一些。下一步还要在技战术上精雕细刻,另外在外援选择上也要加快工作进度。”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泰达队的大巴回到民园已经是今天凌晨了。从今天开始,泰达队将放假 4天, 4天后重新集中,为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在假期中,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将加快引援的步伐。在得悉联赛被推迟后,泰达球员都无奈地表示:“这都是什么事呢!不过也有好处,我们的准备能更充分些,起码我们的假期能从 1天变成 4天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