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走进金山牵手球迷 申思张效瑞点燃会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更好地拉近与球迷的距离,昨天,中邦俱乐部与上海金山区体育局在金山第一实验小学特地举行了球迷见面会,中邦俱乐部的黎家信和邹忠伟两位高层,以及包括主教练马良行、范志毅在内的中邦队全体队员都到场与金山的球迷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而本次活动也是中邦球迷协会金山分会的成立仪式。

  见面活动伊始,范志毅便向金山球迷逐一介绍队中的队员,而当介绍到本赛季新加
盟的申思和张效瑞两位强援时,在场的400多名球迷沸腾了。随后,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范志毅代表中邦俱乐部送给了金山球迷协会代表一件有全体中邦教练组和队员签名的球衣,随后后马良行又带领球员们坐下来给热情的球迷们签名。

  由于人数众多,加上球迷的热情高涨,整个活动耗时一个多小时。见此情景,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高兴地说:“去年上海球市一直不太好,今年中超又不降级,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搞好球迷的工作,尽可能地为球迷服务,把最多的人吸引到现场来看球。”

  而负责此次活动的金山区体育局副局长蒋军飞也表示:“虽然中邦是一支中超新军,而且刚把主场迁回到上海不久,但过去一年他们在中甲联赛中的情况我也了解不少,中邦是一支很有激情、很健康的球队,是足坛的一股新势力。虽然我们金山地处上海郊区,但球迷们对足球却相当热爱,选择支持中邦也是理所当然的。”

  据悉,这只是中邦球迷协会金山分会的一个成立仪式,而接下来中邦俱乐部还将在南汇、奉贤等区以及各高校举行类似的活动,尽可能地壮大中邦球迷协会。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