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中国足球走到这步 不能把所有东西推给小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6 北京青年报
谢亚龙:中国足球走到这步不能把所有东西推给小阎
新领导来探营,女足姑娘不怠慢摄影/新华社记者陈凯

  田管中心主任没白当 女足姑娘跨栏看出门道———

  在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薛立陪同下,谢亚龙搭乘昨天上午8点半的飞机飞赴成都。首次看望女足,这位新上任的足协掌门却先被四川省体育局长朱玲等接到了成都著名的谭鱼头火锅店。不过谢主任的心思早已飞到了女足训练场,在简短用餐后,他立即招呼着赶到毛
家湾基地。

  昨天下午3点半,身着国家队大衣的谢亚龙出现在基地训练场,这也是他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服装亮相。在薛立、女子部主任张建强的陪同下,谢亚龙在场边聚精会神地看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当被谢亚龙握住手时,教练组组长王海鸣高兴道:“欢迎您来。”而场边的姑娘们也都不时偷看这位足协新一把手是何等人物。

  在与薛立、张建强、王海鸣等人的谈话中,谢亚龙说得最多的就是“女足情况我很不了解,希望你们多给我介绍介绍,让我多学学”。虽然他还叫不出女足姑娘的名字,但当几名队员在跳栏跨越练习动作不规范时,他又一次露出了田管中心主任的本色,为姑娘们一一纠正。

  临行前两天,谢亚龙刚刚观看了CCTV制作的有关阎世铎的特别节目《曾经掌门》。在昨天飞赴成都的班机上,谢亚龙对随行的几位记者聊起了前任阎世铎,谢亚龙说:“人走了之后,就该多想着点他的好。中国足球走到这步,不能把所有东西推给小阎一个人承担。”

  谢亚龙与记者们的聊天是愉快的,而飞机的空姐也暗指他向在场的一名记者询问:“这人谁呀?看着有点眼熟的。”而在谢亚龙登机前,他还为一名女球迷签名留念。

  今天,谢亚龙将飞回北京,等待他的将是随之而来的复杂工作。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