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会议幕后消息:郎效农曾对中超推迟持反对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41 华商网-华商报

  副作用

  这一成果还带来一个副作用:出乎预料的俱乐部和足协间的沟通在此后变得极为顺畅,使得首届中超委员会会议进行得极为顺利,原定还要持续一天的会议在昨天上午开了不足两个小时便全部结束,形成的一些决议也都在意料之中。

  二重唱

  联赛部主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对中超推迟持反对意见,他认为,推迟联赛揭幕时间,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十多年历史中绝无仅有:“中超联赛的整体形象在这个赛程时间变更中又遭到了负面影响。中超品牌毁了,联赛参与者还能有什么好日子可过?”显然,郎效农对谢亚龙的“妥协”颇有微词。但有趣的是,在昨日,郎效农又否认了推迟开赛对联赛是否有很大影响:“推迟是为适应商务开发工作的需要,对联赛肯定有一些影响,但不会很大。”

  谢亚龙则表示:“这不是妥协。对于这个投票结果,中国足协没有任何的干预,这本来就是中超联赛会议的正常程序,大家都按照原则做事。既然中超延赛的意思是多家俱乐部的共同心声,那我们要尊重这个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