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队返汉坚持训练 裴恩才用义赛锻炼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1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报道:昨日中午,武汉队从清远返回姑嫂树基地。为备战周日与四川冠城的“绿化江河义赛”,武汉队不顾旅途疲劳,当天下午坚持训练。

  下午的训练,球员以调整为主。用主教练裴恩才的话说:“从清远返回武汉,近5个小时的旅行使球员非常疲劳,今天训练目的主要是让球员出出汗,调整一下身体机能。”据了解,全队将于今日上午开赴黄石。

  由于联赛推迟,本场义赛失去锻炼价值,裴恩才有意雪藏状态不是很好的维森特和有伤在身的吉奥森。如果两名前锋外援不能亮相,裴恩才有意借调省十运会队几名小队员打这场义赛,具体如何操作此事有待俱乐部与省足协沟通协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