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球迷给俱乐部送祝福 黄祖钢:你们才是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尽管昨天上午只有一个小时的热线电话时间,但黄祖钢的这次“还愿”的收获让他都没有想到,球迷的款款深情寄予辽足,无一例外都是希望辽足在今年的中超中克服难关,再现往日“东北虎”雄威。

  “傅玉彬、唐尧东,想你们啊!”

  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做客本报的时间为昨天10时30分,但还没到这个时间,本报热线电话就已经响个不停,球迷队伍出身、和蔼高效的办事作风、正气凛然的为人,使得黄祖钢刚一接听电话,球迷就迫不及待地称其为“黄大哥”。刚开始打进本报热线的几位球迷说的都是寄望辽足发展越来越好的祝福之词,随着时间的深入,球迷热线电话的氛围逐渐达到高潮。在总计16个热线电话中,一位老球迷的声音非常特殊,他的话也代表了大多数球迷的心声:“看了这么多年的球,我最热爱的球队就是辽足,最热爱的球员就是辽足球员,想当年,以辽足队员为班底的沈阳青年队大破匈牙利国家队,还以4:0干掉了日本队,也只有辽足才能做到。”

  这位球迷在回忆起老辽宁队时,傅玉彬、马林、唐尧东、高升、傅博这些名字一口气说个不停,“辽足队员敢做敢为,坚持正义!如果现在有他们在,黑哨就会少一些。为我们带来欢乐、带来辉煌的辽足队员们,感谢你们,想念你们!”说到最后,这位老球迷语音几近颤抖。

  “今年还能像去年那么乱吗?”

  “去年辽足的负面东西太多了,今年还能像去年那么乱吗?”除了祝福辽足的,球迷的热线电话也把最现实的问题抛给了黄祖钢,甚至一位球迷这样表示:“以前在沈阳市体育场看中国队与伊朗队比赛时,我都是偷偷打地洞进到体育场里面的,但现在没有这样的想法了,为现在的比赛那么做不值得!”

  对于球迷关注的这些问题,黄祖钢代表俱乐部正色地回答:“去年辽足确实暴露出一些问题,根本不容回避,比如假球、吸毒等等。今年我可以负责任地讲,球队的精神面貌将有彻底改观,一支球队成绩差一些还没什么,但纪律作风差肯定说不过去,那就不是辽宁队了,辽足今年表现的底线就是让球迷们满意!”另外,黄祖钢还向球迷们透露了球队管理制度,“辽足中有许多球迷喜爱的队员,可能以前球迷为了签名合影等了队员很长时间,结果什么都没办成。今年就不一样了,在俱乐部的牵头下,我们会带动队员们去改进,在可能的情况下,一一满足球迷的要求。”

  “球迷就是上帝!”这是黄祖钢深有体会的一句话,在聊天过程中,通过与黄祖钢电话连线,一位残疾人球迷如愿地加入到辽足球迷会员部工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