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当家球星登陆荷甲? 世青赛表现将定陈涛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金德当家球星登陆荷甲?世青赛表现将定陈涛命运
  金德队的10号如今已经是荷甲众球队垂涎三尺的猎物。今报讯金德小将陈涛在此次荷兰拉练过程中成为了球队中最耀眼的明星,目前很多荷甲俱乐部均要引进这名中国希望之星。但受各种条件的限制,陈涛能否登陆荷甲,要在今年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之后才能确定。

  毫无疑问,今年刚满20岁的陈涛已经成长为沈阳金德队的当家球星,在去年金德赴欧洲拉练期间,荷甲一些俱乐部就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短暂接触,表露出引进陈涛的念头。而就在上个赛季,陈涛在联赛中一鸣惊人,不仅成为金德队的最佳射手,还第一次进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他俨然成了中国新生代球员的代表。

  今年再度跟随金德前往荷兰拉练,陈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显露出过人的实力和意识。在金德5:4击败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一役中,陈涛在反击战中充分体现了自身价值,个人独进4球,成为荷甲众球探关注的焦点。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陈涛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众多球探的热情,最后一场比赛陈涛也再次用出色的技术和射门打动了人心。

  据悉,目前很多荷甲俱乐部都表示对陈涛十分感兴趣,并希望在今年6月份世青赛上对陈涛进一步观察。如果陈涛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好状态,那么留洋的几率就会非常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