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财务决算亏损严重 中超联赛环境急需治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6: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香河2月24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白志标)杨一民今天代表中超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04年中超联赛后期的环境使中超联赛形象、市场、秩序、水平,包括国际声誉受到严重伤害。其中杨一民透露,2004年中超联赛的财务决算为5700万,与原预算的7300多万相比亏损十分严重。

  因此,杨一民的报告提出,本年度从严治理联赛环境将是中超委员会的第一要务。
报告建议以“六大措施”整理中超联赛环境,以帮助中超健康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