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称快 球迷嗤之以鼻--中超推迟武汉队反应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27 武汉晚报

  老总反应

  陈旭东:对武汉队有利

  “联赛推迟”结果出台后,陈旭东告诉了记者,对于武汉队,这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陈旭东说:“今年,我们队新引进了5名内援,3名外援,球队的改造动作比较大,推迟联赛将会有利于教练组加强对技战术的训练,加强新老球员间的融合。”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招商。”陈旭东表示说,与往年相比,足协今年采取了一定的“让利”手段,如给各个俱乐部的广告牌数量增加到了史无前例的20块。但许多地方俱乐部根本没有卖出去。由于时间过于仓促,武汉俱乐部的招商情况目前不太好。年初,咱们宣布俱乐部的经营目标是2000万,如果不把这些经营任务销售出去,想要完成这个数字指标将面临着相当大的难度。目前,国内除上海等少数几家情况比较理想外,其他都非常惨淡。

  陈旭东还表示,今年的气候特别寒冷,在香河大家一交流才得知,目前的东北,有的地方的积雪还相当厚,球场上处于完全的冰冻期。这个时候比赛,的确不利于双方球队发挥水平。“中国足球的水平本来就不高,如果球队发挥再受到影响,只会让上座率更低。”陈旭东说。

  明天回到武汉后,陈旭东说他将召集其他人员,商量如何抓紧这难得的时间,完成计划中的经营指标。

  本报记者 饶建平

  主帅反应

  裴恩才说:挺好

  就中超联赛推迟一事,记者采访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

  裴恩才说:“挺好啊。正好利用这段时间更进一步地做准备,毕竟武汉队在中超中不是强队,怎么准备都不过分。”

  裴恩才觉得中超推迟,相对北方球队更好一些,毕竟北方天气太冷。对于南方球队,3月5号开始是适宜的。“推迟不推迟,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对大家是公平的,政策面前一视同仁。”裴恩才说,“我们一直是按照3月5号准备的。现在我们的准备期的训练,已经完成了。”

  “那推迟怎么办呢?”记者问。裴恩才笑着说:“好办,重新训练呗。”

  中超推迟,武汉队的训练在这段时间如何安排呢?

  裴恩才说:“那首先听俱乐部的安排。”裴恩才希望能够到武汉以外的地方训练,毕竟武汉的场地不是太好。

  有没有可能出国训练?

  裴恩才说:“那太难了,出国手续不好办。”

  本报记者 余国华

  队员反应

  张斌:抓紧时间恢复

  昨天是武汉队在广东清新集训的最后一个晚上,张斌正在街上给家人购买礼物。得知联赛推迟的消息,张斌长嘘了一口气,“对我来说,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训练,绝对是件好事。”

  去年11月与西安安馨园的比赛中,张斌右脚趾骨旧伤复发,已经3个多月没有正常训练了。海南集训的时候张斌只能独自作些腰腹练习,而这次的广东清新集训,队医仍然不敢批准他参加全队合练。“队医说回武汉后我应该就可以参加训练了。”

  张斌说“今年虽然是队员兼教练,但我这个年龄的球员,打一场就少一场了,因此我特别珍惜每一次上场踢球的机会,既然多了一个月的恢复时间,我一定会利用好它,把自己调整到最佳比赛状态。”

  另外,球员郑斌得知联赛推迟后说:“3月5日也好,4月2日也罢,我都会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赛区反应

  孔建华:没有影响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湖北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孔建华昨日对记者表示,今年中超联赛推迟开战并不会对赛区组委会的工作造成影响。

  孔建华表示,中超联赛湖北武汉赛区的所有工作已经按原定的开赛日(2005年3月5日)准备就绪,但推迟开赛对赛区组委会来说影响并不大。“赛区组委会的工作就是为参赛球队做好服务,保证比赛能安全、有序地进行,因此我们从年前就开始进行最后的准备,包括赛场、安保、球迷等等,很多工作都已经落实了。现在时间推迟了,那我们就相应地把赛前总协调会的时间往后挪挪,并没有什么影响。”

  球迷反应

  球迷嘲笑:稀烂的班子

  就中超联赛推迟一事,记者采访了武汉地区部分球迷。

  真心球迷协会会长周光华说:“感觉就不好嘛,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中超联赛有可能推迟,无风不起浪。如果从中硬要找好坏的话,当然推迟一点比较好,四月份开赛,看球是相对暖和一点。”

  “铁喇叭”梅南生说:“中国足协是什么态度,我们无从打听,就武汉队而言,今年打中超,我们当然是想早一点看到,但是,推迟又不是不打,反正总要看的,没有多大关系。”

  球迷李渭宁嘲笑中国足协“过家家”:“我下午三四点钟上网时,还看到不推迟,而且语气很强硬,那些官员说,‘招商不好,就要推迟,如果招不到,中超是不是不要了。’我以为不会推迟了,没有想到晚上就决定推迟了。就我印象,这么多年来,这是第一次推迟,这么大的事,能够变啊!那以后什么事不能变?!看来中国足协的谢亚龙,并不比阎世铎强多少,也是很难作指望的。”

  其他接受采访的球迷,也表达无所谓。“看不看只那大个事。”他们说。

  本报记者 余国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