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会议结束-谢亚龙正式发言 杨一民04报告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月25日上午10点整,中超联赛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结束,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中超委员会主任杨一民所做的2004年中超联赛年度报告,以及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的中超委员会工作规范。刚刚上任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首次就足球问题在会上作正式发言。

  此次会议是从2月23日晚上开始的,当晚8点半召开了中超常委会,24日全天为预备
会议,由于中国足协和各俱乐部沟通顺畅,交流愉快,原定25日全天召开的全体会议被缩短了半天时间。25日上午的会议在基地A区二楼的电影厅召开,与会代表29人,皆为各俱乐部和各地方足协代表,从8点半开始,到10点整结束。

  郎效农主持会议,杨一民首先作了2004年中超联赛年度报告。继而郎效农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此次会议的四项议题当中的前两项需要委员会代表举手表决,此次会议代表到场29人,全体通过了《2004年中超联赛年度报告》,以及《中超委员会工作规范》(即原来的中超委员会章程)。另外两项议题包括增选4位中超四位会员协会常委,经过前一天晚上的投票结果,上海、山东、北京和四川四位会员协会代表当选(按得票多少排列)。另外,关于中超公司的方案,此次会议不表决,将委托中超委员瞿郁明负责组织工作。

  谢亚龙的讲话是在9点半开始的,这是他上任以来首次在正式场合发言,他表示,自己接手足球工作时间很短,还缺少足够的决策要素,希望能够广泛听取意见。同时,他也强调了08奥运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意义,总局领导在谈话中对足球很关注,足球改革是走进市场最深入的,协调好中超联赛和08奥运的关系是最关键的。(晓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