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蛋连称推迟中超是好事情:我有1个月的时间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联赛推迟的消息传到青岛后,殷铁生马上向记者表示,就目前的这支球队来说,能有一个月的时间作准备是好事情。

  殷铁生解释说,这样可以让他有更多的时间调教队伍完成磨合,而且如果曲波白毅体能补测过关的话,他们也有时间加入到全队的战术演练当中去。

  对于3月份的安排,殷铁生这样告诉记者,他们26日前往潍坊封闭训练的时间将会增加一些,此外,3月23日开始,10运会足球预赛将在全国四个赛区开始,由殷铁生担任主教练的山东全运队将参加成都赛区的比赛,直到31日比赛结束。而期间3月26日将进行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中能队的对手是大连长波。(记者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