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通过表决通过中超推迟 谢亚龙给了俱乐部第一次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2 东方早报

  中国足协新掌门谢亚龙千呼万唤始出来,且会议中表现出的姿态得到了各俱乐部的赞赏。最为重要的是,谢亚龙还给了中超委员会第一次真正的民主,通过表决通过了中超推迟开赛的决定。

  昨日的会议是谢亚龙上任出席的第一次中超全体会议,在之前和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的详谈中,谢亚龙提出了“经济必须建立在管理之上”的论点。

  昨日下午,谢亚龙将做主题内容为“用十六大精神统领全局工作,提高执政能力,构建和谐职业联赛”的报告,这也是他的第一个工作报告。在余下的时间里,“多听少说”真的成为了谢亚龙参加此次会议的原则,在会议上谢亚龙常常低头记录,态度非常谦虚,也极少发表看法。

  足协在前晚其实已经确定中超开赛不再推迟,谢亚龙当时也在场。但面对杨一民汇报的俱乐部要求会上讨论表决的要求,谢亚龙欣然首肯。

  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表示能感受到中国足协开始出现了民主之风:“今天下午谢没有和我们一起分组讨论,但是他的工作态度还是不错的,干劲挺足。”

  “我们感觉到足协的工作作风确实有改变,愿意为俱乐部做事,为2005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说道。

  与此同时,G7投资人代表22日拟就的《中超章程》修改提案昨天被退了回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