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星期接了一年的电话 谢亚龙感叹阎世铎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2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从17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谢亚龙任足球场管理中心主任到现在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谢亚龙已经深深体会到他的前任阎世铎是多么地不容易,一个星期接到记者采访的电话相当于在田径管理中心一年的电话。谢亚龙感慨地说:“现在我理解阎世铎的苦衷,五年的时间,他也确实不容易。”

  刚刚上任就感觉到来自媒体方面的压力。这几天,上班第一件就是与记者打交道,
无论在家门口还是足协门口总能碰到“蹲坑守候”的记者,坐到办公室里接到的第一个电话几乎都是记者打来的,无奈之际,不断地换电话,行踪也变得诡秘起来。上周五,谢亚龙还没有正式上任的时候,到足协亲自拜访了足协工作人员,当时阎世铎还没有搬出足协,记者获悉,谢亚龙将与22日会见朱广沪,记者在足协门口等了半天也不见谢亚龙的身影,后来得知,由于要约见公安部负责联赛球场治安的有关人员,谢亚龙取消了本次与朱广沪的见面机会。

  24日、25日足协在香河召开中超和中甲老总会议,记者会前获悉,谢亚龙将与24日上午参加开幕式,24日记者起个大早赶到香河基地,没想到的是,谢亚龙于23日下午从北京赶到香河,晚上8点钟参加了预备会议,提前与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们见面,会议结束之后就返回了北京,记者再次扑个空。北京一记者开玩笑地说,再找不着谢亚龙,我们只好借助于GSM全球定位系统,一位来自沈阳的摄影记者没有办法只好拍几个毫无相关的镜头。

  据悉,谢亚龙将与25日上午再次赶到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因为24日的会议毕竟是预备会,25日的会议才是对相关事项作出决定的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