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韩日拉练归来 成耀东直言虽败收获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韩日拉练,昨天从日本飞回上海,国际上下自言收获多多。

  韩日几场热身赛,国际队屡遭败绩,成耀东虽有心理准备,但也难免感慨,“在韩日期间我们以磨合阵容、锻炼年轻人为主,虽不是很看重成绩,但也不会否认与韩日强队的差距。年轻队员的进步很大,这是也我们出去拉练的目的。”

  失败是成功之母,去年国际在韩日拉练的成绩也不太理想,但之后国际还是在联赛中表现出高水平,这事实上与赛季前拉练后的细致总结有很大关系。此次韩日拉练归来,成耀东仍将仔细研究录像,作出详细总结,并抽时间给队员讲解。“所有的热身赛,我们都作了录像,成导一直要求这样做,为得就是便于总结。”一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

  休整一天后,26日国际将前往浙江义乌,27日他们将与浙江绿城进行一场绿化江河杯的比赛。届时,成耀东将通过绿城检验整个拉练的效果。

  (沪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