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杨一民支持俱乐部翻盘 常委会决定如同儿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04 竞报

  中超开幕推迟至4月2日

  谢杨支持俱乐部翻盘

  本报讯(特约 记者杨铎) 谢亚龙甫一出场就站在了俱乐部一边。昨日下午在他和杨一民的支持下,要求推迟中超开幕的俱乐部翻盘成功:中超联赛开幕时间被推迟到4月2日。

  中超联赛仍然像小丑一样被各方戏弄着。2月23日晚上10点10分结束的中超委员会常委会议决定中超开幕如期举行,只是把沈阳金德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调整到适当的时间。当时郎效农还和参加会议的中超常委会委员达成一致意见:在今日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不再将推迟联赛的事情作为议题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但是,23日深夜,赶到香河的谢亚龙和杨一民在听取了其他俱乐部的意见后,要求俱乐部在今日的会议上将自己的想法拖出,大会就此问题进行讨论后再做决定,直接否定了郎效农领衔的中超常委会决定。

  就在常委会委员召开会议的时候,四川冠城俱乐部的总经理吕枫再次扮演领头人角色,他极其秘密地串连其他俱乐部的老总在今日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翻盘23日的决定。由于谢亚龙和杨一民支持将是否推迟的话题拿到会议上进行讨论,最终让俱乐部翻盘成功。中超委员会现在有17名委员,在表决的时候,除了郎效农、瞿郁明和董罡三人表示反对、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和杨一民没有表明态度外,其余12家中超俱乐部竟然全部赞成,有的人出尔反尔就颠覆了自己在常委会上的态度。

  至此,中超推迟问题在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完成了翻盘,中超联赛的严肃性和中国足协的权威性再次荡然无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