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副总助推中超延迟 重庆球迷一半支持一半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庆各方面态度不一

  中超联赛推迟到4月2日开打,整整推迟了一个月。这是从香河中超会议上经过表决而产生的决议。重庆方面对此持反响比较强烈,各方面态度不一。

  陈宏:对招商特别有利

  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可以说是促成此事的一个重要人物。在此之前,他一直赞成将联赛延期。在他看来,今年时间太倡促了,多留点时间给俱乐部,可能会对备战和商务方面带来很多的好处。在上午的会议上,他多次呼吁要为俱乐部多考虑一些“权益和意愿”,果然下午在讨论到是否推迟联赛这个问题上的时候,杨一民用半开玩笑的话说道:“我们就按陈宏所说的办吧,给大家一个纯粹民主,举手表决”。结果在14个俱乐部中,除山东反对,天津弃权外,其他12家俱乐部都表示支持联赛延期,而中国足协也最终同意了这一结果。

  力帆将士:迟开联赛是一件好事

  对于正在昆明集训的力帆将士来说,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很是兴奋。主教练马林表示:“延期对于提高球队整体实力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磨合队伍,打磨风格!”力帆队员也表示支持这个决定:“从YOYO到现在,我们的时间太短了,大家在一起还没有达到默契的状态,如果按原来的时间开打,比赛质量肯定会受到影响!”据了解,虽说多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力帆队还是会如期返回重庆训练民。在这个月内,力帆将会与四川冠城等球队,再打一两场热身赛。

  球迷:一半支持一半反对

  大部分重庆球迷还是很支持这一决议的。青年球迷协会副会长黄龙认为,按原来的时间来看,联赛开打较为匆忙,对于球市的培养不利。不过,他关心的是联赛今后的问题:“如果推迟,新的赛程怎么安排?我认为应该在中间部分加大密度,而不应顺延。否则到了深冬,情况可能会更糟糕”。重庆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却对延期一事执反对意见:“说延就延,这是中国足球没有底气,一踌莫展的表现!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没有发处,试想,停一个月,能办什么事情?中国足球不是一朝一夜能够改进的!” (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