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枫:推迟其实就是开了好头 有利赛事组织球市开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任四川冠城总经理吕枫一直非常主张联赛推迟的俱乐部老总,在今天的中超委员会举手表决之后,当出现12:1这个压倒性的结果后,吕枫自然非常高兴,记者采访这位冠城老总时,吕枫笑着说:推迟实际就是等于给联赛开了个好头。推迟联赛无论对国家队还是联赛都有一定的影响,因为联赛和国家队都已经制定完了赛程,肯定会造成一定的麻烦,所以俱乐部很感谢足协能下决心推迟联赛。

  吕枫说:14家俱乐部里面有12家都同意联赛推迟,这就证明了大家愿望都是相同的,其实3月5日就开始打联赛确实有点太匆忙,无论是天气还是经营很多俱乐部都没有准备好。这一次既然绝大多数老总都一致通过了推迟的决定,我想接下来这段时间就非常有利于我们搞好新赛季的赛事组织、商务开发以及球市的运作。

  吕枫最后表示,这次中国足协的领导也非常开通的同意大家的提议让各个俱乐部感到非常高兴,所以从自己来说也要学习足协这种工作态度与作风。(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