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中超因赞助延期 谢亚龙新工作法则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香河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工作会议上,经过14家中超俱乐部投票表决,最终14票中以12票同意、1票弃权、1票反对取得一致议案——原定于3月5日开赛的2005中超联赛最终延期至4月2日开赛。一直对中国足球改革保持密切关注的法新社也第一时间以《备受困扰的中超因赞助问题延期》为题做了报道评述,现摘译如下:

  就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举行的时候,因为各个俱乐部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赞助商,中超委员会宣布推迟中超开赛时间。在正在举行的中超年会上,新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同意了将联赛从3月5号推迟到4月2号举行,到时具体的赛程也将正式公布;不过目前中超委员会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上赛季是中超元年,但是赞助商问题在联赛末期就浮出了水面;而且最终中超也是在罢赛、赌球、腐败和不断正义中结束了2004年。本周初,11家俱乐部开始抱怨找不到赞助商,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联赛备战;而且自从西门子退出赞助中超之后,能够提供数百万美元的主赞助商迟迟未能出现,也使得俱乐部对中超前景担忧,希望推迟。

  上周代替阎世铎上任的谢亚龙在今天的会议上表现出了他独特的管理手法,即由各个俱乐部一起投票表决作出了这项决议,预兆着中超委员会将在新的运行法则下开展工作。(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