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名费缩水 央视可能恢复转播--推迟联赛?足协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59 法制晚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 季飞)虽然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是否推迟今年中超联赛作为中超会议上的一个议题,但据记者从足协内部得到的消息,本赛季更改赛程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某位足协高层领导向记者透露,虽然有不少中超俱乐部举双手赞成推迟联赛开始时间,但也有几家俱乐部对联赛的开赛时间没有意见,其中,最支持足协意见的就是上海申花俱乐部和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去年改革派酝酿中超改革的时候,这两家俱乐部就选择了支持
足协的领导,而这次显然仍然坚持了两家俱乐部的一贯作风。

  另外,该领导介绍,更改赛程将直接影响到其余赛事的展开。今年除了中超联赛,足协杯、中超杯的赛程都已确定,而且国家队的集训计划也是按照联赛赛程作出的。如果推翻联赛部的赛程,就等于是对先前工作的全盘否定。

  这位足协领导还告诉记者,目前中国足协仍在为今年赞助商的工作奔走努力。最近已经有两家企业向足协表达了冠名的极大兴趣。不过该领导也坦言,今年的冠名费将会大幅度缩水,仅为去年的一半。

  另外,该领导还表示,中国足协正在与中央电视台积极联系,所以不排除今年央视恢复转播中超的可能。从这一方面来讲,电视转播也和赛程的安排密切相关,轻易地改变赛程也会对电视转播带来一些麻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